创意Logo,你绘我show——学生会生活部宿舍LOGO大赛新闻稿
发布日期:2014-04-30
 

  为进一步增强公卫学院学生自主创新意识,丰富大学生的文化生活,3月27日晚,学生会生活部在二教211教室成果举办了“创意Logo,你绘我show”宿舍Logo设计大赛。公卫学院党委副书记牛丕业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各宿舍代表依次向大家展示LOGO图样并详细阐述设计理念。宿舍LOGO风格迥异、创意无限,从精美的漫画女孩到传统的剪纸艺术,跨越时空的想象、不拘一格的设计,同学们充分展示了公卫学子青春蓬勃的朝气和创新活力。最终由博雅楼635宿舍凭借匠心独运的剪纸设计感、复杂精细的制作摘得桂冠。

  最后,牛丕业老师对生活部成员的辛苦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表扬了同学们在Logo中所展现的积极正面的风貌和创新意识,并对参赛作品作了精彩而详实的点评。

  通过宿舍LOGO的设计,不仅增强同学们的团队意识,调动同学们学习、艺术、生活等方面知识的积极性,还给同学们提供了创意灵感展示的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