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举办“羽你同行”学生羽毛球比赛
发布日期:2015-04-30
 

426日,首都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羽你同行”学生羽毛球比赛在方庄体育公园羽毛球馆举办,学院研究生和本科生共名参加了比赛。整个比赛波澜曲折,精彩绝伦。学院党委副书记牛丕业、辅导员富奇和左旭老师观看了比赛。

  比赛分为男单、女单和混双打,分别在三块场地同时进行。单打比赛每一分的争夺都异常激烈,围观的同学们不时为选手们高超的球技和准确的力量运用欢呼喝彩;双打比赛选手间的比拼更加激烈,选手们不仅仅个人能力很好,并且互相鼓励,默契配合。随着时间的推进,比赛越来越精彩,同学们的情绪越来越高涨。进行到半决赛时,选手们的表现已发挥极致,矫健的身姿和精湛的球技给观众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引发了阵阵尖叫与欢呼。呐喊声、加油声此起彼伏,响彻于整个体育馆。牛书记、富老师和左老师也被同学们的热情所感染,加入到了观战加油的队伍当中。

  经过3个多小时的激烈比拼,10级预防班本科生尹湘莎和丁元杰凭借他们高超的球技和默契的配合一举夺下双打冠军。在扣人心弦的女单比赛中,研究生营养班冯玲莉同学在压力之下完美发挥,卫冕冠军之位。而在全场焦点的男单冠军争夺赛中14预防班本科生李冰潇同学对决研究生儿少班张万山,他以灵活的身姿和高超的技巧,一路披荆斩棘,登上了冠军宝座。

  比赛在一片活跃、欢腾的氛围中圆满结束。通过举办此次羽毛球比赛,不仅强健了同学们的体魄、锻炼了球技,同时在比赛中充分体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该活动也丰富了公卫学子的业余文化生活,培养了同学们顽强奋斗、勇于拼搏的精神;为促进研究生之间、本科生和研究生之间的沟通和交流而搭建交流平台,提高了同学们的团队意识,增进了公卫大家庭之间的友谊。“羽你同行”比赛是我学院“公卫年华”首届研究生学术文化节的活动之一,此后,学院文化节将会带来更多丰富精彩的学术文化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