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公共卫生学院召开2021年度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验收会
发布日期:2021-07-19

    7月16日上午,公共卫生学院在学术交流服务中心召开2021年度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验收会,邀请了华中科技大学、南京医科大学、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和北京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的专家,会议由韩优莉副院长主持。

    首先,南京医科大学公卫学院院长王建明教授和华中科技大学公卫学院副院长刘烈刚教授,与公共卫生学院老师分享了建设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中的经验和建议。

    其次,实验教学中心陈丽老师介绍了我院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的建设情况。随后,三个验收的虚拟仿真实验项目组团队成员分别就毒气泄漏应急突发事件处置案例、洪涝灾害预防性消毒技术和亚硝酸盐食物中毒的调查与处理,进行项目介绍,并展示了软件的应用。来自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的蒋绍锋和北京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的魏建荣主任和吴阳博三位专家进行了细致点评和评分。


     
项目汇报
      
专家点评

    教务处朱淼副处长对三个项目进行了总评,对三个项目的建设和演示效果进行了充分肯定。针对今后虚拟仿真项目下一步的工作的建设与发展,从学校层面提出工作的方向和和建议。


 教务处朱淼副处长发言

    会上陈瑞院长、肖荣书记、韩优莉副院长对虚拟仿真项目做了总结发言。各项目组负责人和主要建设者,流行病与卫生统计学系王友信教授、儿少学系李述刚副教授,以及全体实验教学中心教师和技术人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