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学院举办本科生“恩来奖学金”、先进班集体评审会
发布日期:2021-10-13

        2021年10月13日,首都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于阶平楼209室召开2021年恩来奖学金、先进班集体评审会。学院党委书记杨晓英、副书记牛丕业、卫生毒理与卫生化学系教授李艳博、营养与食品卫生学系副教授崔杉杉和本科生党支部书记富奇出席本次评审会并担任评委。

 经过前期的班级申报和学院初审,共有6位候选人和2个班级入围今天的评审答辩环节。评审会由本科生党支部书记富奇主持。评审会伊始,主持人宣读评审要求和评分规则,并宣布恩来奖学金候选人名单,分别是金笑寒(2017级预防医学班)、刘涵锐(2018级预防医学班)、苏宇腾(2019级预防医学班)、李与涵(2019级卫生管理班)、李昊骏(2020级预防医学班)和谢佳鑫(2020级卫生管理班)。随后6位候选人按照抽签顺序依次进行答辩,从思想政治素质、学习科研情况、社会实践服务和年度获奖情况等各个方面进行个人展示,充分展现了公卫青年学子的昂扬风貌。

    

     

 

            随后,入围本次先进班集体评审的2018级预防医学班和2019级卫生管理班也分别进行了精彩展示,赢得在场评委和观众的热烈掌声。秉承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评委老师进行严格评审和无记名计分,最终决定金笑寒同学为我院2021年恩来奖学金获得者,推选2018级预防医学班代表我院参加校级先进班集体评选。

大会最后,学院党委书记杨晓英发表讲话。她对各候选人的专业素养和综合素质予以充分的认可和表扬,并勉励大家继续努力成长为优秀的公共卫生人才,为学科发展做出更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