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公共卫生学院举办2012年度主题党日评比活动
发布日期:2013-04-02
 

  318日上午,公共卫生学院党委在阶平楼218会议室举办了2012年度主题党日评比活动。党委副书记金玲玲主持会议,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共12人参加会议。会上,8个党支部对2012年度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做了精彩汇报。在他们的发言中,我们看到各基层党支部根据建设学风,落实细节,创先争优庆十八大的精神,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活动,主题突出、形式多样。如健康宣教新农村、践行使命迎盛会”、“忆传统 学先进 强素质”、“管理服务细节落地、创先争优庆十八大”等活动都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

  根据评选规则和要求,评委们进行投票,产生了评选结果。本科生党支部获得一等奖,办公室党支部、教学实验中心党支部、劳动卫生与环境卫生学党支部获得二等奖,流行病与卫生统计学党支部、营养与食品卫生学党支部、卫生毒理学与卫生化学党支部、研究生党支部获得三等奖。

之后,孙志伟院长和金玲玲副书记对此次评比活动进行了点评,充分肯定了2012年基层支部在开展优秀主题党日活动中取得的成效,提出党日活动要紧密围绕中心工作,通过开展各项活动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努力为学院的快速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