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校党委副书记马谊平一行到我院调研党员发展工作
发布日期:2013-04-24
 

  423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马谊平一行到我院调研党员发展工作。组织部、统战部、学生处等部门领导、公卫学院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共同参加调研座谈会。会议由马谊平书记主持。

  孙志伟院长和金玲玲副书记分别就学院教师党员和学生党员的发展工作做了简要汇报,同时反映了教师党支部主动开展工作、研究生积极分子培养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并向学校提出一些建议。

  马书记等领导认真听取了学院的工作汇报。马书记对学院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学院反映的问题作了重要指示。她强调,学院党委要深入理解党员发展工作的新十六字方针“控制总量、优化结构、提高质量、发挥作用”,不断提高党员发展管理工作科学化水平。党组织要积极主动、深入细致地开展工作,认真做好新入职青年教师和党外高知群体的思想工作,改进本科生推优工作方法。 此外,马书记还说,学校党委也将对学院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认真分析研究,制定有效措施, 以利于更好地做好学校党员发展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