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
发布日期:2018-10-25

919日下午,公共卫生学院党委召开工作会议,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部署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由肖荣书记主持,党委委员、支部书记、系主任和教授参加了此次会议。

肖荣书记指出,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以及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学校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坚定信心、提高站位、持之以恒,为加快学院发展提供更加坚强的政治保证。

会议强调,学院提高管党治党的能力水平,需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断增强“四个自信”。抓实“一岗双责”和“党政同责”,盯紧“关键少数”,进一步完善权力运行、制约、监督机制,形成“有权必有责,用权必担责、滥权必追责”的制度。狠抓思想建设、党的全面领导、党支部建设、作风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发挥思想建设的引领作用,发挥“关键少数”的带头作用,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在政治上从严,在作风上从严,在执纪上从严,在反腐上从严,在自身建设上从严,开创学院建设新局面。

纪委委员指出,全院上下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把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坚持不懈改进作风;深化落实“两个责任”,全面加强党的纪律建设;加强权力制约和监督,强化问责机制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