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团结协作 快乐运动”—公共卫生学院举办趣味运动会
发布日期:2013-05-15
    2013514日中午十二点,明媚的阳光下,微风轻吹,在阶平楼西操场,公共卫生学院趣味运动会在学院教职工的期盼中拉开了帷幕。

  学院全体教职工以工会小组为单位参加比赛。首先是定点投篮项目,5个工会小组分别派出两名代表进行定点投篮。篮球架旁,围观的老师不断传出声声叫好声;在第二项四人踢毽比赛中,每个工会小组选派4人参赛,围成一圈轮流踢毽,计时2分钟。比赛中,白色的毽子在4个选手的脚上脚下跳跃着,每个小组选手配合默契;最为热闹的是最后六人8跳长绳比赛。场下的拉拉队员助威呐喊,场上的选手个个身轻如燕,在甩动的长绳下鱼贯而入,灵巧而出。

  经过一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劳环—儿少—实验中心小组、流行病与卫生统计学—康复小组和卫生毒理小组获得并列第一,办公室小组和食品与营养卫生小组也取得了不错的战绩。

  本次活动,驱散了教职工工作的疲惫,丰富了业余文化生活,体现了同事之间的交流和合作,增近了同事间的友谊。在所有教职工的积极参与下,公共卫生学院趣味运动会在一片欢乐的氛围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