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卫学院党委工会召开2020年新进教师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0-11-06

为了帮助新进教师尽快熟悉院情,进入教师角色,融入教学科研团队,116日,学院党委和工会组织召开了新职工座谈会,以面对面的轻松座谈形式充分了解新教师的所思所想,有针对性地帮助他们解决在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和困惑,表达学院对新教师的热烈欢迎和真切关怀,助力他们在事业和生活上更好更快成长。

座谈会上,学院领导、工会委员与四位新教师就学院文化、学术氛围、科研能力和入职感受等方面做了亲切交谈。

党委副书记牛丕业代表全体院领导对新进教师加入学院表示热烈欢迎,牛书记向新进教师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上好每一堂课,争做优秀的高校教师;二是要结合自己的学科优势,搞好科研;三是要立足本职工作,服务学科发展。学院领导真诚地希望新进教师把学院当作自己发展的平台,当作自己立业的基地,切实肩负起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光荣职责,关爱学生,自尊自律,加强师德建设,弘扬优良教风,提高业务水平。

新教师对学院在工作、生活等各方面给予的帮助与关怀表示深切感谢,并表示要把领导给予的关怀化作动力,把学生带来的感动化为责任,立足本职,恪尽职守,为学院和学校的建设发展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