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莅临我院调研为高质量发展把脉定向
发布日期:2023-05-12

校领导莅临我院调研指导工作学院高质量发展把脉定向

5月10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呼文亮、党办主任苏溪一行我院开展主题教育活动调研,学院领导班子和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呼文亮书记首先听取了学院杨晓英书记、余焕玲副院长关于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情况学院近几年党建引领事业发展、师资队伍建设、公卫人才培养、科研平台搭建和学科建设成效等方面的整体汇报。随后,呼书记和参会人员就教师多维评价、公卫人才实践能力培养、专业硕士招生实验平台智慧社区建设问题一一进行了深入讨论和交流针对一些具体实际的困难现场及时进行了协调解决。

在交流过程中,呼书记给学院提出三点中肯建议:一是要不断开拓思路,多角度考虑问题,每个人都争做事业发展的主人翁;二是要主动沟通交流,多争取校内外各类资源支持,提前谋划和应对机遇与挑战;三是要正确认识当前学校和学院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坚定信心,勇毅前行。



最后,陈瑞院长代表学院师生感谢呼书记在百忙之中到学院调研,并表示学院将以本次调研和主题教育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牢牢把握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