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辞暮岁 卫启新元—首都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2020新年晚会
发布日期:2020-01-02

“美好的瞬间,已定格成永恒的记忆;奋斗的画笔,将挥洒出梦想的华彩”歌舞相和心相映,展望美好新一年。在《春节序曲》的欢乐旋律中,首医公卫人欢聚一堂挥别2019、喜迎2020。“公辞暮岁 卫启新元”首都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新年晚会在我校第二教学楼七十八教室举行。学院院长陈瑞,学院党委副书记牛丕业,学生办公室主任富奇,班主任夏娟,辅导员武康,辅导员李田恬以及学校各部门和各兄弟学院的老师与现场百余名同学共迎新年。

 

 缤纷多彩的七十八教室内,洋溢着喜庆祥和的气氛。在首都各高校学生组织对我院师生一阵阵新年的祝福声中,晚会拉开了序幕。

 

 晚会第一部分医路相伴,辞惜惜旧岁”中,同学们通过歌曲、小品以及舞台剧等丰富多样的表演形式,总结过去一年在医路求学中的点点滴滴,体现出了同学们在追逐医学梦中的拼搏与勇敢。其中舞台剧《写给国庆后的自己》是由富奇老师与6位亲身参与到70周年国庆群众游行方阵的同学们根据自己的真实经历改编而来。通过对真实事例的讲述完美诠释了公卫师生满满的爱国情和强烈的民族自豪感,令全体观众热泪盈眶。最后全国优秀共产党员代表贾立群老师的殷殷嘱托更是将晚会推向高潮。

 

 晚会第二部分华灯初上,创时代新篇”中,我院同学们各显身手,通过朗诵、舞蹈、配音秀等多元化表演形式,使我们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迎来了2020,同时彰显出平凡公卫人不平凡的公卫梦想。许多同学不经意间也默默许下了对美好未来的期许。

 

 最后晚会在热烈的欢呼与祝福声中圆满落幕。阵阵欢歌,唱不尽公卫学子荣光;飘飘白袖,舞不尽白衣圣洁使命。时光荏苒,回首医路漫漫,我们携手前行;岁月更迭,再展青春理想,让我们在2020年继续努力、不负韶华。

 

 

 

 

公共卫生学院学生会

二〇二〇年一月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