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公共卫生学院马骋宇在北京高校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中获奖
发布日期:2021-08-31

近日,北京高校第十二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成绩揭晓。我院卫生管理与政策学系马骋宇老师参赛的《卫生事业管理学》课程得北京市文科类B组二等奖

北京高校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由中共北京市委教育工委、北京市教委、北京市教育工会和教育部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联合主办,每两年举办一次,北京各高校广泛参与。比赛分为文科、理科、工科、医科四个组别,经过教学设计、现场展示和教学反思三个环节决出各类奖项,参赛选手需要提前准备五份教案和教学内容,在比赛前一日进行抽签决定最终参赛题目。5月份接到参赛通知后,我院教科办积极协助马骋宇老师进行准备,由学院韩优莉副院长担任指导教师,全程进行指导培训,并组织学系内部进行课程试讲。

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以加强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训练为着力点,以“如何讲好一门课”为授课目标,充分发挥教学基本功比赛在提升教学队伍素质中的示范引领作用。院马骋宇老师在本次市青教赛中获得好成绩,不仅展示了我院青年教师的授课水平,体现了学院对青年教师教学能力培养的高度重视,更是我院青年教职工爱岗敬业、严谨治学的具体体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