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北京精神,弘扬清正廉洁-儿少妇幼学系党支部、办公室党支部赴世纪坛参观学习
发布日期:2023-05-25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传承伟大建党精神,在新征程上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牢记初心使命,首都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儿少妇幼学系党支部、办公室党支部于5月24日上午走进中华世纪坛,认真参观学习“清风有约—世纪坛·红色星田 时代征程 主题展”。

本届展览一个突出的特点是以“行廉致远”为主题,展出的书画内容方面,从红船破浪远航到驶入新时代,百年砥砺奋进的历史脉络清晰可见。如井冈山精神、长征精神、延安精神、沂蒙精神、西柏坡精神、‘两弹一星’精神、红旗渠精神、焦裕禄精神、脱贫攻坚精神、抗精神等贯穿其中,催人奋进。整个展品充满正能量,彰显主旋律,体现了参展作者热爱党、热爱人民、热爱祖国的艺术品格。

党支部教师们认真聆听志愿者的讲解,展出作品包括图画书法、篆刻及剪纸等300余件,大家不时驻足凝视,通过书画的方式展现我们党走过的光辉历程、铸就的伟大精神,也充分体现了艺术家们的责任与担当。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反腐倡廉发挥好廉政文化的教育引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凝心聚力,在本职工作上勇于担当、踏实肯干、开拓创新、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