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都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2020级同等学力学位课程班开班典礼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0-11-09

20201178点,首都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2020级同等学力学位课程班开班典礼在首都医科大学阶平楼209顺利举行。首都医科大学研究生院学位办马凌主任,首都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教学院长韩优莉教授,流行病与卫生统计学系郭秀花教授、学院教学秘书徐翠翠老师共同出席了开班典礼。典礼由徐翠翠老师主持。

会上,韩优莉教授宣读了研究生班学员名单并对大家表示祝贺。马凌主任介绍了同等学力的培养及相关培养要求。具体包括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主要环节、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流程、学位论文相关要求及学位培养期间注意事项等内容。郭秀花教授介绍了公卫学院基本情况、历史沿革和近年来的情况以及课程班的学习管理要求。具体包括成绩考核、考勤要求、管理体系及结业的相关要求。领导们鼓励学员们要脚踏实地、严谨治学,不断丰富、增强医学知识和业务能力,提高医疗服务水平。徐翠翠老师对典礼进行了总结,希望同学们在课程班的学习阶段,科学利用时间、有条不紊第完成每一阶段的学习,争取结课后一次性通过全国英语考试,顺利进入第二阶段,早日获得硕士学位。